R: [問卦] 九孔這塊綠綠的可以吃嗎?(急在線等)

 作者  rrr518 (廢文族里莎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板  Gossiping
 標題  Re: [問卦] 九孔這塊綠綠的可以吃嗎?(急在線等)
 時間  Mon Jan  7 21:48:38 201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大家安安

雖然我在吃飯

可是我們還是來說說九孔的故事吧

※ 引述《wurara22 (烏拉餓餓)》之銘言:
: 大家午安
: 如題
: 今天跟朋友吃水產火鍋
: 朋友給我一顆九孔
: 撥肉下來之後發現有塊綠綠的


: 這個到底可不可以吃啊?
: 會不會中毒啊
: 急在線等謝謝大家
: 用公主貓貓照召喚的到水行俠rrr大大嗎?





wurara22: Seafood王可不可以回我的九孔文啊 我奉獻我家貓貓照片召  01/07 20:12
wurara22: 喚QQ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1/07 20:12

可以ㄛ 貓貓可愛 <3

chenjeff: 這個他應該不會知道吧  3r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1/05 14:31

?????????

唉唷!!!!!!! 乃!!!! 我講!!!!(不能激 XDDDDD



我看到下面一堆答案

不過呢只有兩個人正確XDDDDD



我們直接來畫出九孔構造



紅色圈圈是左頭部觸角

藍色圈圈是閉殼肌

紫色箭頭是上足觸手

黃色那一大圈是.......



燈燈燈燈燈燈燈燈~~



\卵巢/


你答對了嗎?


成熟晚期的卵巢會變成這種綠色

比較沒成熟會褐色褐色的



因為可以看到閉殼肌

所以 這是一隻趴著的九孔

你現在看到的是他殼裡面的樣子




好 說完惹._.

可是這樣感覺篇幅很短

多說一點好了 XDDD



那我們再來看看殼外面



九孔 所以他有很多孔

那些孔是他的呼吸孔

他殼可以看到一圈一圈的

長大的時候 會不斷產生新孔

然後舊的孔會封閉

所以你看右邊那隻 有幾個孔是封起來的



再來 九孔顏色大家也會發現不一樣

綠綠的就是他那時候的食物是石蓴之類的綠藻

褐色的就是他那時候的食物是龍鬚菜之類的紅藻


大家一起變成九孔算命師吧 \OwO/






好啦大概是這樣

我的滷味冷掉了 T﹏T

謝謝大家~








冷知識:

人家九孔其實也是鮑魚啦 ::>n<::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61.9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546868925.A.C8D.html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: [問卦] 蚊子到底怕不怕雞雞?

R: [問卦] 幫海龜去除藤壺是否違反自然生態

R: [問卦] 魚沒有胃酸吧?那要怎麼消化食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