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: [問卦] 魚飼料好ㄘ嘛?

 作者  rrr518 (小籠包獵人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板  Gossiping
 標題  Re: [問卦] 魚飼料好ㄘ嘛?
 時間  Sat Feb 22 22:00:27 2020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大家安安

今天說說魚魚飼料試吃心得 >u<b

※ 引述《nanami56 (I 佛 U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問卦] 魚飼料好ㄘ嘛?
: 時間: Fri Nov 15 19:49:10 2019
: RT
: 貓跟狗的飼料
: 經常有人會去試ㄘ
: 然後發文寫心得
: 魚飼料這部份就hen少
: 其實魚飼料聞起來也蠻香的
: 不知道原料是啥
: 有木有人ㄘ過
: 好噗好ㄘ呢?

我吃過的飼料蠻多種ㄉ

下面會一一說明我吃過的飼料種類


1. 一般外面最便宜的粉紅色魚飼料

這種很便宜,然後就一大罐

但是說真的很不好吃

吃起來粉粉的 而且沒有什麼味道

整個很難入口

不要說我ㄌ 連我家ㄉ魚魚都不太吃啊!!!!

我完全能體會魚魚的感受

所以我直接丟掉了

差評!!!!!

口感: ☆☆☆☆☆
香味: ☆☆☆☆☆
營養: ☆☆☆☆☆
外觀: ★☆☆☆☆




2. 蝦子飼料

蝦子飼料齁

吃起來偏硬

因為蝦蝦吃東西的習慣會到處摸

然後慢慢啃 啃很久

用個比較專業的用詞叫做「機械之磨碎

但是吃東西這麼慢 飼料會在水裡化開呀

這樣會汙染水質

所以蝦子飼料會加比較多的黏著劑

這樣可以讓蝦蝦吃比較久

所以口感會變得很硬

但聞起來真的滿香的

因為蛋白質對於蝦蝦飼料來說蠻重要的

所以蝦蝦飼料中蛋白質含量會比其他動物來得高一點

不過這是比較貴的才會啦

便宜的蝦蝦飼料齁吃起來真的很空虛


對了 蝦子飼料通常都是長條狀

這點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:((


口感: ★★★☆☆
香味: ★★★☆☆
營養: ★★★☆☆
外觀: ★★★☆☆



3. 吳郭魚飼料

說到吳郭魚飼料阿

就真的覺得吳郭魚很可憐

他們就是太不挑ㄌ

所以吳郭魚飼料才會變得這麼難吃

前面的蝦蝦飼料還很有嚼勁

吳郭魚飼料完全沒有嚼勁 又不香 又沒味道 又粉粉的

真的只比一般魚魚吃的粉紅色飼料好吃一點點

吳郭魚請自立自強好嗎

請硬起來爭取你們的權益

不然人類只會覺得你們住很爛吃很爛就可以滿足了

完全不會考慮到魚權阿!!!

口感: ★☆☆☆☆
香味: ★☆☆☆☆
營養: ★☆☆☆☆
外觀: ★☆☆☆☆




4. 一般觀賞底棲魚魚飼料

就是那種異形在吃的飼料

這裡要特別說

肉肉口味的 比藻類口味好吃太多惹!

那個藻類的我真的品嘗不出他的美味

藻的味道超濃郁的

不過我看很多人類的保健食品也有什麼藻錠.... ㄎㄎ


肉食口味就真滴比較有味道

不愧是觀賞魚 都是心頭肉阿

不過這個也加了部分黏著劑

所以吃起來有一點味道 嚼勁也還不錯

不過這些飼料我自己覺得顏色看起來滿可口的

據說有些也有增豔的效果

不過增豔嘛 慎選慎選

口感: ★★★☆☆
香味: ★★★★☆
營養: ★★★☆☆
外觀: ★★★★☆




5. 鰻魚飼料

各位觀眾

飼料之王!! 絕對不為過!!

鰻魚飼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飼料

外面鬆軟 裡面酥脆

吃起來就很像人類吃的那種

外面用閃亮亮金屬紙包的魚酥

畢竟原料都是魚魚嘛

不過呀 鰻魚飼料沒有調味

所以我覺得很健康!!


而且重點來了

育肥期的鰻魚飼料呀

表面還會再噴上油脂

這階段的飼料大概油脂率可以超過10%吧

而且脂質在飼料中本來就有「誘餌」的作用

所以我忍不住誘惑吃了一點可以理解ㄅ????????????


原本淡黃色的飼料

噴上油脂後 高溫烘烤

變成一顆一顆圓滾滾

色澤圓潤飽滿的深咖啡色飼料

不會粉粉的 不會沒味道

真的只有好吃

吳郭魚呀 吃了鰻魚飼料後就對吳郭魚飼料不屑一顧了

真的不是我在唬爛 我有廣大吳郭魚朋友幫我見證的



顏色好看 香味濃郁 口感外表綿密裡面酥脆

吃完口齒留香

你怎麼能不愛!!!!!!

鰻魚飼料吃起乃!!!!!!!!

口感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香味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營養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外觀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: 推 higameboy: 還不錯吃其實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4.137.26.22 11/15 19:49
鰻魚飼料好吃!!!!
: → BMotu: 難吃到爆炸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.161.153.56 11/15 19:49
吃吃看鰻魚飼料不?
: 推 mono5566: 附近有魚飼料工廠 用黃豆粉做            118.170.65.253 11/15 19:51
: 黃豆有這麼香喔,釣魚用魚餌又更香了
黃豆粉跟魚粉我覺得吃起來的話

魚粉比較香一點

不過蛋白質方面沒什麼差

可是胺基酸就差了一點點

: 推 heart000: 認真回,像硬硬的蝦味先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1.71.91.46 11/15 20:33
????????




好啦大概是這樣


說個題外話

因為吳郭魚呀 吃過一次鰻料之後

對自己的飼料就興趣缺缺

所以我只能繼續給他們吃好料

順便自己可以偷吃幾顆解解饞

因為那批是要生寶寶的吳郭魚

我很重視他們的健康


後來呀 功成身退後

我把他們解剖ㄌ一下

挖靠每一隻都脂肪肝欸

我就不敢再吃鰻魚飼料惹QQQQQQQQ


大概是這樣啦

以前有新的學弟妹進來

我也會叫他們吃吃看

這樣他們就會對魚魚好一點惹

不然你們人類還真的以為魚魚吃得很香咧

他們很多時候是沒得挑阿QQQQQ

(本文章沒有任何魚魚、人類受到逼迫ㄛ)

ps 我真的迷U逼迫學弟妹啦 ::>n<::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5.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582380030.A.BE8.html

留言

  1. 3r大有可能連底下推文跟回應也一起搬過來嗎?推文也超有趣>_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樣嗎 哈哈哈哈哈
      我想說推文我會上色到瘋掉QQ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: [問卦] 幫海龜去除藤壺是否違反自然生態

R: [問卦] 蚊子到底怕不怕雞雞?